護理之家簡介
收費標準
訊息公佈
護理之家簡介
     
  同仁醫院成立於民國六十五年,至今言然成為北縣新店地區居民的健康守護者。除提供一般醫院的急、慢性醫療服務外,同仁醫院有鑑於人口日趨高齡化,及高齡照護需求日增的趨勢,於是積極發展長期照護的照護計畫。  

  為了做好長期照護的工作、創造醫療與照護雙長的安養願景,我們特別結合了一群在醫療、公衛、法律、醫管、身心障礙暨社會福利等有專業背景的人才,共同規劃了長期且優質的照護環境,於民國92年1月成立長期照護發展部,來負責護理之家及居家護理之經營。並於92年8月28日,台北縣政府核准同仁醫院設立土城護理之家後,92年9月17日正式開幕營運,由於全體工作同仁在護理及照護上的努力,深獲了住民與家屬的肯定與推薦,入住率都維持在百分之八十以上。

  為能經良好的照護品質推廣至更需要的中低收入戶及身障者,我們接受了台北縣政府及台北市政府的委託,簽訂為「身心障礙者機構托育養護特約機構」,並於93年12月配合台北市衛生局執行衛生署所辦理之「長期照護機構照護品質指標專案計畫」,深獲評鑑小組高度肯定,同質或選為台北縣政府「長期照護喘息服務」之特約機構。

  我們本著「專業、責任、服務」,「耐心、愛心、貼心」的精神,盡期所能的打造一個舒適、安全、溫馨、專業的護照環境,讓住在這裡的住民們,能夠獲得心理和精神的照護,住的更有品質和得到應有的尊嚴,「服務滿意。老人滿意」是我們服務準則,也是我們一直邁進的目標。

1頁(共1頁、1筆資料)